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法院召开“温暖企业•四联行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程瑾 龙琦 编辑:谢羽 2019-03-28 16: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28日讯(通讯员 程瑾 记者 龙琦)为响应株洲市高新区委“温暖企业·四联行动”的号召,3月27日,天元区人民法院召开相关工作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困难,为他们提供法律帮助,以实际行动送去温暖。天元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瑞斌,院班子成员、院对口联系中层干部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杨瑞斌简要介绍了天元区法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直接沟通。在听取了株洲市鸿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株洲宇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诚信经营、履行企业责任上做出的努力,对于部分企业提出的在经营过程中遇到诸如“房闹”“商品房买卖”等问题,从法律的角度逐一进行了解答,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

杨瑞斌表示,天元区法院在严厉打击不法企业的同时,会始终坚定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践行高新区委“四联行动”。下一步,天元区法院将安排对口联络员深入对口企业,通过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企业防范风险、化解矛盾,营造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

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他们感受到高新区委落实“四联机制”言必出、行必果,他们心更温暖、路更踏实,以后一定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力争将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天元区法院今年将按照高新区推出政企“四联”机制要求,多措并举,进一步推进问题办理,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温度更有力度的法律援助,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程瑾 龙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