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赏花新去处 科头廖家桃花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李书蓓 2019-03-28 15: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游客桃花丛中赏花拍照。

02.jpg

游客漫步在桃花丛中。

03.jpg

远近山头都是满坡的桃花。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3月27日,在新化县科头乡廖家村及周边村落的山头上,登成生态观光农业产业园一千亩桃花如彩霞绯云般竞相绽放,引来大批游客前来观赏,美景令人流连忘返。

在赏花现场,只见这千余亩桃园正枝芽吐绿,花开争艳,把方围各山头装点得秀丽怡人。游客漫步在枝繁花艳的桃林里,享受着花蕊吐出的芬芳气息,尽显万种风韵。

据悉,登成生态观光农业产业园系新化登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是科头最大的、综合性、高产能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该园流转科头乡廖家、汝溪、对江、白塘、建新等六村各山头土地2000余亩,2016年平整土地,2017年开始种植有20余种水果,计划将该处打造成集特色水果种植业、循环农业、农产品深加工业和生态观光休闲农业、水上乐园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观光旅游农业园区。目前樱桃、李子、桃树已经开花,美景怡人,丰收在望。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