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深入企业督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 涛 编辑:李书蓓 2019-03-28 16: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涛)3月27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市安监局、经科局、斗笠山镇负责同志到汇源煤气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刘杰一行对公司危险品仓库的看守值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深入厂区、车间和危化物品存储区,实地察看了化产车间和危险化学品库,详细了解了万吨级煤气储存柜和粗苯储存库的运行情况及化工原料存储运输安全、厂区应急救援等情况。当得知危险化学品库周边防火隔离带还存在安全隐患时,刘杰当场召集公司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开会,明确要求当地政府牵头组织企业征用整改所需山地,解决好土地流转、施工矛盾等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刘杰指出,政府和企业都要牢记近段时间一些地方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安全事故的极大危害性。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强化安全主体责任,从最基础的工作抓起,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每个细节。要严密监控危化品的存储、运输环节,严格控制危化品存储量,把安全管理制度细化并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刘杰还就今年的经济发展形势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吴 涛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