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税务局入库全国首笔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交易税费

来源:红网 作者:罗正杰 胡志荣 编辑:姜姿 2019-03-28 17: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28日讯(通讯员 罗正杰 胡志荣)3月27日,桂东县税务局入库了一笔总额为312.12万元的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交易税费,这是全国此类项目入库的第一笔税费。

近期,桂东县税务局税源管理部门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监控发现,桂东县人民政府与长沙市高新区、望城区人民政府分别完成了总价款为2010万元和3000万元的两宗土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和国务院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耕地占补平衡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桂东县税务局税源管理股积极与县自然资源局对接,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纳税辅导,最终对该项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交易行为按销售无形资产实现了税款入库。

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了一系列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对于经济基础十分薄弱的桂东来说,今年的税收工作面临着诸多的困难。尽管如此,桂东税务局并没有因为压力而退缩,全局上下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魄力,迎难而上,在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不断加强税收精细化管理,提升信息管税水平,在发掘新的税收增长点上下功夫,努力挖潜增收。本次入库的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交易税费就是桂东县税务局一直在努力的缩影。

来源:红网

作者:罗正杰 胡志荣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