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减税降费丨桂东县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绩能 编辑:姜姿 2019-03-28 17: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绩能)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让企业和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红利,近日,桂东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减税办工作人员分别向桂东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汇报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积极争取地方监督部门的指导与支持。

桂东县税务局积极同地方人大、纪检监察机关等监督部门沟通对接,汇报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主动接受监督。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宣传辅导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普惠性政策为纳税人带来更多的政策红利;进一步做实做细减税降费工作,强化精准管理,建立减税降费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严格实施考评督促,并通过执法督察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一督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确保该减的税费一分不少、不打折扣地减到位,不该减的坚决不得减免。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绩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4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