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们集体走进红网丨在观摩中感受融合进程 在热议中领悟总书记指示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廖浩宇 2019-03-28 20: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28日下午,湖南各市州委宣传部及其所属各区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等150余人,来到红网新媒体集团观摩了解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汪衡)28日下午,参加湖南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的各市州委宣传部及其所属各区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等150余人,根据会议安排,分两批来到红网新媒体集团进行现场观摩,深入了解红网制定的“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情况,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两大核心任务,即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时代方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率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40b5b98ca2c158c485d1ca543533d2b.jpg

观摩团观摩了解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红网虚拟演播室、中心机房、演播中心等相关设施,听取了舒斌关于红网18年来如何从单一网站发展为新媒体集团的基因与历程等情况介绍,观看了红网视频化转型的前期成果汇报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的具体演示,听取了58农服与红网携手的服务模式汇报。

5.jpg

观摩团在红网演播厅内观看红网融媒体优秀作品。

观摩团对红网10年来深耕基层、服务基层感同身受,一家人的深厚感情溢于言表,对红网融媒体中心建设“力求接地气 融出新气象”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对已建成的雨花区、溆浦县、望城区、武冈市等不同属地、不同发展程度、不同应用需求的多个样本表示了积极认同,对宣传引导所需的功能模块、服务群众所打造的最短现实路径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很多负责同志当即表示,红网方案是一个能够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因地制宜地加速落地的解决之道。

371963e5226bdfb92c6ce0a609c8ea3.jpg

观摩的同志认真地观看红网融媒体宣传片。

观摩团还表示,这次集体深入考察红网,本身就是一次加速媒体融合进程的有力举措,也是感受网络媒体快速崛起、有效引领的现场教学,对于强化各级宣传部门的互联网思维、用户思维、社群思维等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成为此次培训班重大的收获之一。

观摩结束后,市州委宣传部及其所属各区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纷纷为红网多年来致力打通引导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定力表示点赞,特别是对红网与湖南58农服牵手入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一事表示浓厚兴趣,一致看好这一务实抓手对推进乡镇信息服务站建设与农产品电商服务,真正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乃至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步入智慧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4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