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2019-03-29 14: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一行在县中心加油站检查。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城步站记者 何曙光)3月28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博理一行先后来到县汽车北站、县中心加油站、象山龙园工地、烟花爆竹专营店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杨博理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企业各项安全生产设施是否完备。

在检查过程中,杨博理指出,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企业是生产的主体,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弦,不可放松警惕,要将“安全生产”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不管是生产、储存,还是运输环节要进行常态化监管,同时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隐患就要立即整改。各个企业还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要求员工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必须严格按要求进行操作。相关部门要确保属地管理责任、监管责任落实到位,要对区域内的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认真查找影响安全生产的问题和隐患,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事故请示报告机制,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5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