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葫芦镇召开2019年打好打赢四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刘娟 编辑:张皎 2019-03-29 15: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刘娟)3月25日下午,保靖葫芦镇召开了2019年打好打赢四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湘西州委秘书长、州脱贫攻坚办主任向邦伟出席会议,镇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各村五大主干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2018年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重要安排部署,大家一要坚持尽锐出战,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二要坚持瞄准关键,全面打好打赢“基层党建战役”,三要坚持重拳出击,全面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战役”,四要坚持聚焦质量,全面打好打赢“美丽乡村提升战役”。

刘小刚强调,大家要始终围绕“精”、“实”、“勤”、“责”开展好工作;要更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凝聚力量全面打好打赢“四大战役”。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刘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