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杨志慧实地调研捧车河旅游项目规划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19-03-29 15: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前排左二)一行勘察游客服务中心选址。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3月26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实地调研捧车河旅游项目规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一同调研。迁陵镇、普戎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志慧一行实地察看了捧车河的自然风光和旅游资源,并就景区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勘察选址。杨志慧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规划布局,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用地方案;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统筹解决好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问题,确保捧车河旅游项目顺利实施;要积极学习参考外地先进经验,构建科学合理空间布局,进一步完善绿化、美化和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着力突出地域特点、彰显民俗特色;要做到精准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严禁景区内出现乱建、乱葬、乱堆、乱放等现象,努力将捧车河打造成附近村民脱贫、致富的旅游项目。

捧车河是一条藏在保靖大山地缝中的小溪流,目前,规划的最佳探险线路是从普戎镇糯梯村马吉山脚的石桥边出发,沿着石桥旁的小路下到谷里,沿溪而下至迁陵镇昂家村途中的捧车桥结束行程。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6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