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积极投身宜居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秋亮 张璋 陈璐波 编辑:陈纲 2019-03-29 16: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志愿者集合。

小志愿者在植树。

小志愿者义务清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蒋秋亮 张璋 陈璐波)3月29日,邵阳市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的志愿者们来到火车站乡前进村,参加“双清区青少年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双清区委、火车站乡人民政府主办,携手双清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火车中心完小、星星幼儿园共同参与。现场的志愿者们分成四个服务小组:宣传组、植树组、清扫组、义剪义诊组,用实际行动参与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争创文明乡村。火车中心完小的孩子们和党员志愿者分头行动,一组向村们分发“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资料,宣讲党和政府近期的工作重点、方针政策;另两组带上劳动工具在村庄附近植树、清扫卫生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秋亮 张璋 陈璐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8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