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石 成 编辑:李书蓓 2019-03-29 16: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3月29日,涟源市在渡头塘镇小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话,市关工委主任殷另姣、副主任李瑾瑜及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专职副书记和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得到很大提升,特别是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大做强关工基金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吕余庚表示,重视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教育,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各级关工委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关心下一代的要求开展工作,切实筑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思想根基。“五老”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深入了解影响青少年成长的现实问题,及时反映其愿望和需求。要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开展好相关主题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原曹溪村关工委主任黄孟喜现场捐款28万元,易县章现场捐款10万元,相关村关工委主任共计认捐4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石 成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8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