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常委会议暨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3-29 17: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3月2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6次会议暨全区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研究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发表的系列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明确,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督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要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结合永定工作实际,加强和改进全区督查工作,坚持政治督查的新定位,全面创新政治督查新机制,不断增强督查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统筹性、有效性,认真探索政治督查的新方法,充分展示新时期政治督查队伍的新形象,确保政令畅通、步调一致、令行禁止。

就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政务,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狠抓落实,加快整改工作进度,按照巡视整改任务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各主要负责人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责任到人,加强整改督查调度,从严追责,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实现真整改、有实效、出亮点、促发展。

就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强调,全区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紧盯不放,盯住线索,纵深推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要进一步完善线索摸排管理,加大黑恶势力“保护伞”打击力度,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导,狠抓责任落实,完善实施方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研究启动区级劳模评选工作,部署加强小区党建工作,讨论全国“满意公务员”“满意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审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2019年工作要点》《区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要点》。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30/5289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