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自然资源局等9个单位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孟春绒 彭美林 编辑:张皎 2019-03-31 14: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孟春绒 彭美林)30日,湘西州永顺县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共同揭牌,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并致辞。

??2.jpg

陈海波对县自然资源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 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加强自然资源业务学习,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永顺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期、战略期和机遇期,全体干部要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新单位,作出新贡献。

当天挂牌成立的还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知识产权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县领导张艳阳、彭城、向阳、张勇、李玉芳、宋维荣、向进、滕庆武分别为各单位揭牌。

据了解,改革后,永顺县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其中,县委机构8个(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7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9个。具体如下:

中共永顺县委机构设置

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办公室

组织部

宣传部

统一战线工作部

政法委员会

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办公室)

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司法局)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宣传部)

财经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办公室)

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办公室)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审计局)

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由县教育和体育局承担职责)

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说明:

中共永顺县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县委工作机关7个(设在相关部门的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其中,纪律检查委员会与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办公室加挂档案局牌子;组织部加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公务员局、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牌子;宣传部加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牌子。

永顺县人民政府机构设置

办公室

发展和改革局

教育和体育局

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民族宗教事务局

公安局

民政局

司法局

财政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然资源局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交通运输局

水利局

农业农村局

商务局

文化旅游广电局

卫生健康局

审计局

退役军人事务局

应急管理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统计局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访局

扶贫开发办公室

医疗保障局

行政审批服务局

林业局

说明:

永顺县人民政府设置机构29个。发展和改革局加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牌子;人民防空办公室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应急管理局加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牌子;市场监督管理局加挂知识产权局牌子。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孟春绒 彭美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1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