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调研龙凤冲村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编辑:陈纲 2019-04-01 15: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龙凤冲村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1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杨建言)3月30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儒林镇龙凤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杨博理实地察看了龙凤冲村的扶贫产业基地、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龙凤冲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龙凤冲村是全县的深度贫困村,全村总人口320户136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45户648人。近年来,省工商联驻村帮扶工作队及龙凤冲村村支两委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六到农家”、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要求,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实现了建档立卡贫困户119户540人脱贫,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杨博理对龙凤冲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龙凤冲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要充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要求和困难,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结合实际做好冷水鱼、乌骨鸡养殖和油茶林、板栗种植等扶贫产业,扩大规模,增加效益,切实提高群众收入水平。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抢抓有利时节,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完成交通、水利等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进一步抓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积极改善村容村貌,大力推进改厨改厕,全面清理乱堆、乱排、乱放问题,努力将龙凤冲打造成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示范村。要进一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明确职责分工,紧扣时间节点,扎实完成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龙凤冲村在2019年实现贫困村出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