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税务局入户宣传 纳税人迎减税春风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编辑:张皎 2019-04-01 09: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9.marked.jpg

永顺县税务局干部为纳税人宣传增值税减税新政。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张清璐)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连续两日开展入户宣传,为纳税人精准送达增值税减税新政,确保纳税人“应晓尽知”“应享尽享”。

3月28日,永顺县税务局税源管理股突出重点,对县城4家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公司开展入户宣传。“按照增值税减税新政规定,从4月1日起建筑行业的增值税税率从现行的10%降至9%,4月15日前的纳税申报按照现行税率执行。”在永顺县第四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税务干部在向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为纳税人做好政策解读,并就纳税申报相关事项进行告知。

3月29日,永顺县税务局灵溪镇税务所不落一户,分组为辖区内一般纳税人送减税新政。在入户宣传过程中,税务干部既宣传增值税最新政策,又面对面辅导,解答纳税人疑问,更为纳税人送去《深化增值税改革90问》等资料,帮助纳税人了解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

此次入户宣传是永顺县税务局深化增值税改革宣传辅导的主要步骤,是精准落实减税降费的重要环节。下步,永顺县税务局将围绕减税降费这一重点工作,结合税收宣传月,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营造良好税收环境,让纳税人精准享受改革成果。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