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公安集中组织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考试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张皎 2019-04-01 15: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8.marked.jpg

考试现场。

??9.marked.jpg

民警认真答题。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滕张芳子)为再次检验全体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学习成效,凤凰县公安局3月29日组织局机关80余名民辅警参加“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题型为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三种。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打击重点等,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民警冷静思考、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全局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参考民警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切实提高了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相关知识,为下一步服务现实斗争打下了理论基础。

各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自行组织考试。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