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接访日:祝云武与群众面对面 倾听诉求解民忧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4-01 16: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234567.jpg

书记接访日:祝云武与群众面对面 倾听诉求解民忧。

红网时刻4月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4月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来到区信访接待大厅,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心声,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

面对一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祝云武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和心声,详细做好记录,不时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询问了解情况。群众提出的问题涉及哪个部门,祝云武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给予答复,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及时解决需要调查、核实的问题则要求限期处理,并诚恳向上访群众作出合理解释,尽最大努力化解群众问题。

接访中,祝云武表示,群众的事无小事,民生连民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并认真对待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耐心答复群众,按照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办理;对一时难以明确、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解释工作,尽快调查清楚,及时回复落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祝云武还希望,群众要有理、有据、依法上访,通过合理的方式解决问题、维护利益。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