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04-01 17: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3月29日,安乡县召开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陈支文、程节、姜建渠、周凯、向勇,县生环委成员单位“一把手”、各乡镇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县长周凯回顾了安乡县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作说明。

王兆铭指出,近年来安乡县的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但存在的问题还很多,在思想认识上,没有下定决心,还存在观望的态度,畏难、厌倦的情绪;在工作落实上,还存在标准不高、排查不全、执法不严,监管不力的现象;污水排放、固废处理、大气污染、基础设施等方面表现出的问题令人担忧。

他要求,要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全面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整体战;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歼灭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持久战。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严格落实党政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在完善督导考核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环保部门要严格督查、交办、督办,认真较真,严格奖惩,确保生态环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