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长企业接待日”现场“把脉”企业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编辑:廖浩宇 2019-04-01 20: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市天心区举行“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4月1日讯(记者 黄时中)“今天虽然是所谓的‘愚人节’,但天心区是真真实实、真真切切地为企业做服务、解决实际问题……”4月1日,长沙市天心区举行“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率区政府办、工信局、优化办、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与长沙贤盛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就企业的诉求进行了现场解答或交办。此次活动由天心区政府副区长张建主持。

活动中,长沙贤盛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共反映了18条诉求,对于涉及全区的相关共性问题,比如海绵城市建设、城市环境整治等,黄滔当场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拿出具体方案,在解决企业具体问题的同时,全面完善相关工作。对于企业提出的个性问题,比如湖南中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提出的请求解决公司办公场地问题,黄滔在相关职能部门给出处理意见的基础上,与企业代表再次探讨,明确了解决办法。对于个别企业提出的超出了政府职能职责的诉求,黄滔则当场进行了解释说明,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竞争中谋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现场解答了各企业的诉求,同时为各企业的发展提供了相关指导意见,比如在了解到长沙贤盛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后,黄滔当即明确了由一名副区长及天心经开区(新)牵头,为该企业的中小企业研发及孵化基地项目及工业总部楼宇建设、周边环境整治、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服务,助其快速发展壮大。

“天心区各级各部门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是否满意为标准,全面落实‘天心营商30条’的各项要求,帮助各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为企业服好务、护好航。”活动中,黄滔表示,天心区将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努力将“营商环境最佳”打造成天心区的核心软实力和最亮新名片。与此同时,他希望各企业聚焦天心的现代金融、商贸物流、大数据(地理信息)及人力资源服务等重点特色产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天心的经济社会建设,助力天心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3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