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孩随父母赏樱花走失 民警助力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伊善 编辑:谢羽 2019-04-02 10: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2日讯(通讯员 邓伊善)清明节前后正值樱花盛开旺季,历年来都有大量市民来到株洲市石峰公园游园观赏樱花。为确保此期间游园活动有序进行,石峰公安分局民警在日常巡逻工作基础上加派警力,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6点,在石峰公园景区内以及周边设置三条巡逻路线不间断巡逻,切实维护景区周边治安稳定。

3月30日下午3点左右,石峰分局巡警大队特勤中队队员在石峰公园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一对醴陵口音的男女哭着像巡逻队员求助,称他们五六岁的儿子走失已有几十分钟。经过询问小朋友特征,并拍下小朋友以前相片发到工作群里后,石峰巡警大队迅速组织全部巡逻队员展开寻找,通过近2小时的搜索,成功在近万人的人群中找到了这名小朋友,并将其交到了父母手中。

仅30日一天,巡逻警力共接到了3起儿童走失的求助,有惊无险的是,在石峰警方的帮助下,这些孩子都成功回到了家人身边。

警方提醒,赏花季,人流密集,带家人外出赏花的同时,一定要看护好身边的老人与小孩,并保管好自身财物,以防丢失。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伊善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3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