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王名魁 覃颖 编辑:张俊 2019-04-02 10: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 3月27日上午,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标志着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召华,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蒋利敏、局长肖成立,共同为新成立的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直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陈召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 他指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加快实现市场监督管理职能整合、人员融合、力量聚合,积极开创市场监管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蒋利敏代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全局上下将坚决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以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新时代资阳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按照资阳区机构改革方案,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原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市质监局资阳分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区发改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区商务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协助执法职责、区科技局的知识产权管理职责,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市质监局资阳分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实现“三支队伍一个家、三局职能最大化”,有利于构建职能优化、权责协同、运行高效的市场监管体制,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更好地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王名魁 覃颖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