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吴思静 2019-04-02 10: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2日讯(记者 吴一夫)4月1日,娄底涟源市新任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娄底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小瑜宣布任职决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涟源市领导谢永东、段德学、孙纬辉、李南新、罗宜秋、陈庆云、李卫军、王佩良、李文彬等出席。

经娄底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曾小坤同志任涟源市委常委、提名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新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职务;梁小兵同志任娄底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不再担任涟源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职务;易专同志提名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

彭小瑜指出,这次涟源的人事调整,是娄底市委严格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公平公正择优原则选拔上来的,是娄底市委根据涟源工作的实际需要,经充分酝酿、慎重考虑,体现了娄底市委对涟源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希望曾小坤、易专同志发扬好的传统和工作作风,立足新岗位,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新的岗位做出更大成绩。

刘杰表示,涟源市“四大家”领导集体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服从娄底市委的决定。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班子团结,时刻以事业为重、发展为先,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的良好氛围,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坚持勤政廉政,做好全市干部的表率。大家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只争朝夕的干劲,尽职、尽责、尽心干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涟源高质量发展。

会上,曾小坤、易专作了就职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