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首家民间萨克斯协会扬帆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吴思静 2019-04-01 15: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7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一)

DSC_1750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二)

DSC_1763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三)

DSC_1743_副本.jpg

活动现场(四)

DSC_1736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五)

DSC_1733_副本.jpg

活动现场(六)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雨湖站记者 赵鑫艺)为进一步推广萨克斯音乐,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市民的精神生活品质。近日,雨湖区“黑旋风”萨克斯协会成立仪式暨湖南萨克斯爱好者交流音乐会在湘潭群众艺术馆举行。中国萨克斯学会、湖南省萨克斯协会、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南省萨克斯学会、汨罗萨克斯学会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据了解,此协会由雨湖区萨克斯爱好者自发组织成立,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大萨克斯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当天还邀请了长沙、岳阳、衡阳等地、州、市的爱好者及湘潭本土的部分爱好者前来参加交流音乐会活动。

协会宣布正式成立后,“黑旋风”萨克斯协会会长黄自给先生表示,协会将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好、服务好更多的萨克斯爱好者。随后,交流音乐会在黄自给美妙的萨克斯独奏中拉开帷幕。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萨克斯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一场抒情、优美、动听、震撼的萨克斯音乐盛宴。

近年来,湘潭市雨湖区涌现了一大批萨克斯爱好者,成为了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黑旋风”萨克斯协会的成立,将搭建本土的萨克斯专业交流平台,促进萨克斯在雨湖区的普及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