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吴思静 2019-04-01 15: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324_副本.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雨湖站记者 刘雄)3月31日,湘潭市雨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以及区领导王自君、郭兰、赵波、刘荃、阳涛、刘奖红、姜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开展了《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隐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要原原本本、仔仔细细地对着文件学,加强学习能力。要深刻理解,通过学习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结合实际仔细研究,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全力抓好落实,加强责任意识,从学习中吸取经验、教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