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坚持“一村一辅警”例会制度 提升队伍执行力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张皎 2019-04-02 10: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张杰出席阿拉派出所“一村一辅警”周例会。

??2.marked.jpg

驻村辅警汇报一周工作开展情况。

??3.marked.jpg

各所纷纷召开例会。

红网时刻湘西4月2日讯(通讯员 滕张芳子)4月1日,凤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杰到阿拉派出所,出席该所“一村一辅警”例会,逐一听取驻村辅警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点评。

会上,驻村辅警逐一汇报了入户走访户数、扫黑除恶宣传、二代身份证查重、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举例说明矛盾纠纷调解、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取得实效及社会影响。听取汇报后,张杰对每一位村警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进一步强调驻村辅警职责任务和工作目标。张杰指出,阿拉派出所驻村辅警工作基本落实,短时间内成效不错,但存在发展不平衡情况。张杰要求,一是派出所要坚持落实“每周例会”制度,通过召开例会让每位村警明白当前工作重点和任务,实时掌握工作进度。二是要量化考核,每周例会要一对一汇报并点评,当众晒成绩,通过实实在在的业绩拉开差距,并形成记录,成为评优评先的依据。三是要坚守纪律底线,要组织每位辅警学习关于辞退违反纪律条例辅警的决定,并引以为戒。

据悉,凤凰县公安局将例会制度作为推动“一村一辅警”建设的重要措施狠抓落实,全县11个派出所均按期召开周例会,汇总一周工作情况,系统部署下阶段工作。通过每周调度,集中培训,凤凰“一村一辅警”工作能力及队伍凝聚力显著提升。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