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瑾 编辑:王津 2019-04-03 10: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学生和老师共同观摩庭审过程。

红网时刻株洲4月3日讯(通讯员 程瑾)4月1日,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禁毒宣传活动。来自天元区白鹤小学的100名小学生和老师共同观摩了刑事法庭一起贩毒案件的庭审过程。

当看到审判长王伟当庭对曾某贩毒一案宣判,被告人曾某认罪并忏悔痛哭的场景后,师生们表示被深深震撼。此次活动,不仅使他们感受到了毒品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也更真实地感受到了法庭的威严和公正。

庭审结束后,天元法院还安排了法官尹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法律知识问题一一做了回复和解答。

天元法院每年都会陆续开展“法院开放日”“送法进社区”“禁毒志愿者”“送法进校园”等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程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