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社区党建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程 编辑:张皎 2019-04-03 09: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书记曾宪章(右)上党课。

红网时刻4月3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彭程)近日,笔者获悉,3月30日,保靖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二月坡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报到暨社区党建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进社区、听党课、签承诺。

下午2点,县委组织部机关在职党员佩戴着党徽,拿着支部开具的《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单》准时赶到二月坡社区报到,并认真填写《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登记表》。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个人特长与社区实际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达成服务意向,认领服务岗位,签订服务承诺书。

随后,阳文魁带领机关支部党员走进二月坡社区辖区内的松月园和翰林华府小区,就社区党建、信访维稳、同建同治、综合治理、公益事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与社区的工作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同时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书记曾宪章还给部机关支部及二月坡社区部分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做最优秀的自己》党课。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程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