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税务局举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编辑:张皎 2019-04-03 09: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3日讯(通讯员 张清璐)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组织全局税务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次竞赛活动是永顺县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竞赛以闭卷测试的形式开展,分别在县局机关和金税巷办公区设立考场。竞赛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时间、重大意义、斗争目标和法律法规等基本内容,结合国家公职人员工作实际,通过设置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开放题四大题型,全面检验学习成效。

竞赛活动结束后,永顺县税务局还与县局非党员干部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进一步彰显了该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