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 | 千屏联播 红网时刻带你直击2019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2019-04-02 18: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西高速口收费站。

湖南省委。

湖南省水利厅。

红网时刻益阳4月3日讯(记者 刘慧婷)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将于4月3日开幕,大会以“智慧新益阳 汇聚新动能”为主题,与会嘉宾在探秘益阳智慧城市建设经验的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届时,红网时刻记者将进行全程直播。

在过去两年间,湖南益阳这个洞庭湖南岸的“鱼米之乡”,在智慧城市建设上屡获殊荣:2017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2017中国智慧城市示范城市奖、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2018中国领军智慧城市……

截至目前,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先后已经荣获7项荣誉。这个地处长江中游的农业大市,为何能够在智慧城市建设上走在前列?明日峰会即将揭晓答案。

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峰会盛况还将在长沙的各大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点、企事业单位和城市中心大、小屏中进行千屏联播,敬请关注。

直播地址:

直播|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