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助推星城区块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2019-04-03 22: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副本.jpg

4月3日,“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4月3日讯 (记者 何青)今日,“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以“跨界融合,链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区块链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解决方案。

“数字经济是一场深刻的新经济革命,是推动长沙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在致辞中表示,长沙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长沙区块链产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未来,希望长沙区块链产业能围绕“数字经济”这一主题,诞生更多全国有影响力的企业、更丰富的应用场景,提升人民生活质量。

现场,由长沙市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协会(筹)筹备搭建的“长沙市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将依托长沙市以及各区的扶持政策,面向全球征集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合力形成产业聚集,推动长沙区块链产业链发展,在全国形成地域核心竞争力。

长沙市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协会(筹)秘书长魏曙红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无论大、中、小企业,本土还是外地企业,只要拥有成熟的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都能来到长沙,为长沙各行业企业、市民提供各类型的区块链应用服务,让长沙逐步成为全国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环境最好的城市。

在当天的论坛上,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湖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蓝皮书(2018-2019)》,系统地阐述了湖南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