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政民 编辑:张俊 2019-04-04 18: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常宁站通讯员 李政民)4月3日上午,常宁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谌惠渝,副市长阳青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新组建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整合市交通运输和旅游的旅游管理、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的文化、广播电视和体育等管理职责,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对外可使用市文物局名称,不再保留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这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结合常宁实际情况作出的重大决策,将对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促进广电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阳青对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要紧紧抓住机构改革的历史机遇,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事业的深度融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政民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1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