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 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肖炜 唐蓝婷 宋美君 编辑:姜姿 2019-04-05 10: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4165824.jpg

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在蒋先云烈士纪念雕像前举行了“清明祭英烈”暨入党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04165807.jpg

活动现场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04170353.jpg

全体预备党员在烈士纪念雕像前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衡阳4月5日讯(通讯员 肖炜 唐蓝婷 记者 宋美君)4月3日清晨,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在蒋先云烈士纪念雕像前举行了“清明祭英烈”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初始,两名南岳学院军事教导队队员,身着戎装迈着正步向蒋先云烈士敬献花篮。在场全体人员肃立,向蒋先云烈士雕像三鞠躬并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活动现场宣读了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烈士纪念雕像前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同时,学院领导向参加宣誓仪式的全体党员介绍了蒋先云、张秋人烈士的生平事迹,并教导全体党员要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努力传承先烈们勇于奉献的民族精神和敢于担当的革命遗志,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奋斗书写大学生活,为实现学院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奋进,勇于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奋发有为、实干实绩的饱满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全体人员还前往张秋人烈士纪念雕像前进行祭扫英烈。

来源:红网

作者: 肖炜 唐蓝婷 宋美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5/5302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