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唐佳慧 编辑:于佳丽 2019-04-04 20: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

红网时刻永州4月5日讯(通讯员 唐亚文 唐佳慧)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4月4日下午,由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会举办的“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在金洞宾馆一楼会议厅举行,30余位金洞籍在外工作的商界代表应邀参加。区党委书记何德波致欢迎辞,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主持会议,区领导夏铁桥、邓彪、唐亚、周光卓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恳谈会。

在致辞中,何德波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金洞管理区在精准脱贫、生态环境、民生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金洞的发展形势,对未来几年的规划蓝图进行了解读。

何德波指出,未来金洞发展要做大做强自身经济实力,要善于运用企业的发展思维来促进金洞的长足发展,逐步解决自身造血功能不足、基础设施薄弱、发展动能不强等问题;要狠抓项目建设,培育、推进一大批优质、高效的重大项目,快速有效的拉动金洞经济发展;要大力招商引资,立足金洞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向上积极争取项目,向外引进优势企业落户金洞。

何德波表示,当前金洞正处于爬坡过坎、迎难而上的关键时期,需要金洞广大干部群众群策群力、共同奋进,更需要金洞在外能人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金洞,时刻关注金洞,齐心协力共建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唐佳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5/5302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