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重拳、扫黑恶!”这些蜀黍为了宣传扫黑除恶演起了节目!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子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4-05 00: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4月5日讯(通讯员 张子锋)“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什么阶段吗?”随着主人的话音刚落,台下的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这是在鹤城公安“出重拳、扫黑恶,鹤城公安在行动”专题晚会上发生的一幕。

11.jpg

为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鹤城公安敢于创新,在全省首创将扫黑除恶知识和已破获的经典案例与文艺表演相结合,与市艺术馆和鹤城区阳戏保护传承中心密切合作,上演了一出“扫黑除恶”的好戏!

22.jpg

4月3日晚,“出重拳!扫黑恶!鹤城公安在行动”扫黑除恶专题晚会在怀化学院西校区开演。晚会节目紧扣扫黑除恶主题,通过舞蹈、演唱、小品、现场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让群众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在晚会开始前,向学生和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500余份。

33.jpg

文艺晚会在歌伴舞《甜甜的怀化》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誓言》向在场的所有观众传达了鹤城区有黑必扫有恶必除的决心。小品《套路贷》表现了怀化扫黑除恶经典案例、男声小组唱鹤城扫黑除恶原创主题歌《利剑出鞘》、快板《扫黑除恶捷报传》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表演期间有现场互动: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现场的观众、学生们非常踊跃积极地参与活动,大家都沉浸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

44.jpg

55.jpg

66.jpg

近阶段来鹤城公安为全力营造氛围,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在城区各广场、小区、商场等处设置宣传站点,通过以案释法、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及为群众答疑释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认定标准、法律依据、极端危害性和社会破坏性等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知晓举报电话和举报方式,并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77.jpg

88.jpg

各项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浓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子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5/530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