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港澳大湾区爱心企业走进益阳 爱心助学助推产业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李晓玲 2019-04-07 09: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400.jpg

4月6日下午,大湾区实业家精准扶贫助学考察团和益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座谈会。

DSC_2410副本.jpg

大湾区实业家精准扶贫助学考察团走进益阳一中,举行爱心助学仪式。

DSC_2431副本.jpg

爱心企业为贫困学子发放爱心助学款。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汪衡)4月6日下午,大湾区实业家精准扶贫助学考察团专程来到益阳,对接产业扶贫和爱心助学,为益阳20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款。益阳市委、市政府召开“益阳——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精准对接”座谈会。26位爱心企业家和益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到欢聚一堂,为产业对接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重点介绍了益阳高新区发展的情况,以及园区内的重点产业、园区建设、物流商贸、基础设施配套、招商政策等情况。益阳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郎表示,益阳将积极对接产业扶贫拉动经济,谋求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能得到各企业家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

考察团中益阳籍的企业家王云辉表示,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离家16年后再回益阳,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愿积极向大湾区企业推介益阳,为益阳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企业家杨宝骅也表示,愿意尝试在益阳进行产业对接,同时对销售市场、税收、融资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称这次考察团来益阳是一次既是一次扶贫助学的爱心行动,又是一次探亲、访友、合作盛事。他希望以此座谈会为纽带,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大湾区和益阳两地之间的友谊,加深彼此的理解和信任,争取大湾区企业家对开展产业扶贫的支持和帮助,为益阳的脱贫攻坚助力加油。

座谈会后,考察团来到益阳一中,向20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7/5303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