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公安: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魏天宇 编辑:于佳丽 2019-04-07 15: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7日讯(通讯员 魏天宇)为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氛围,全面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株洲市芦淞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舆论宣传工作,进一步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4月1日,芦淞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知识学习暨调度推进会。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前期扫黑除恶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分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均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表态,表示将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支持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芦淞民警利用市民上下班时间设置宣传点,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以十二类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为宣传重点,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净化社会风气,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创建,并鼓励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宣传中,民警与群众亲切交流,讲解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依法坚决予以打击,并欢迎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依托芦淞区政府宣传部、芦淞公安分局政工室双微平台、“芦淞警务”“芦淞宣传”等新闻宣传媒体,以及全局民警、辅警、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打击重点、群众举报内容、举报途径、举报方式等相关知识,表明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展示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成效,揭露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在芦淞辖区主要街道、公路、集市广场户外广告牌等处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利用广场、商铺、宾馆、企业、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LED电子屏滚动播出等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同时,芦淞民警利用召开社区工作会、街道宣传会等人员相对集中时机,大量密集发放悬赏通告、宣传资料开展宣传活动,并开展政策内容宣传。通过面对面宣传,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天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7/5303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