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民政组织开展“2019·清明祭英烈”祭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赵小斌 吴学能 编辑:康晓乔 2019-04-08 0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cf9bb88d-e0cf-4a2a-8871-bafa23cfb438.marked.jpg

区民政局干部职工向烈士敬献鲜花。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彭娟 赵小斌 吴学能)为缅怀先烈,铭记英雄。4月4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组织开展“2019·清明祭英烈”祭祀活动,进一步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英烈精神。

上午9点,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鹤城区民政局干部职工在副局长彭娟的组织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向烈士们默哀、鞠躬,敬献花圈,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简短庄重的祭祀活动,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立足本职岗位围绕“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奋发进取,不断增强民政服务能力,努力推动鹤城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赵小斌 吴学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4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