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日里,暖风中⑦ | 桂东牡丹园开花红“颜颜”

来源:红网 作者:扶任飞 编辑:文建美 2019-04-08 09: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日里,每一天都是花期,樱开成云,桃花十里。陌上细雨、鸡肥、柳绿;坝上风吹、炊烟、袅袅。这个春天,和红网时刻一起,寻找花的诗意。

4月7日,桂东牡丹园正式向居民开放。

红网时刻4月8日讯 (通讯员 扶任飞)4月7日,桂东牡丹园正式向居民开放。桂东牡丹园位于湖南东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东一健康生态产业园"的药材基地,离县城2公里。基地被湖南师大列为药学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

湖南东一大健康生态产业园是以牡丹为主的大型药油型中药材特色产业及康养示范基地,投资3000万元,油用牡丹是2019年国家重金扶持的4个林业项目之一。目前该园有观赏牡丹50亩,药用牡丹200亩,油用牡丹500亩,正值盛花期,免费向居民开放,供广大居民观赏,当前日以千人次园内游玩赏花留影,所有游客无不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扶任飞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4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