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税务局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编辑:张皎 2019-04-08 10: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8日讯(通讯员 张清璐)4月5日,一场面向全局税务干部的深化增值税改革业务培训在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举行,该局副局长吴忠文为大家授课。

培训以《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39号公告)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14、15号公告)授课基础,主要从降低增值税税率、调整农产品抵率、调整出口退税率和离境退税物品退税率、不动产两年抵扣政策改为一次性抵扣、将旅客运输服务纳入抵扣范围、部分行业进额项税加计抵减、试行期末留抵税额退税制度七个方面具体展开。培训中,吴忠文通过新旧政策的对比进行详细解读,用具体案例分析来加深税务干部对增值税新政的理解。同时,对风险提示、注意事项作出强调,希望税务干部为纳税人做好宣传辅导,提供优质服务。

据永顺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内部培训是永顺县税务局推进增值税改革、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要环节。下步,永顺县税务局将继续扩大宣传培训的广度,举办面向纳税人的培训。同时,拓展培训的深度,对征管一线税务干部进行业务培训,组建业务骨干团队,精准识别,分批分类为纳税人开展培训和个性化辅导,确保纳税人应知应会、应享尽享增值税减税新政。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5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