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新竹 编辑:张皎 2019-04-08 11: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干部职工认真答题。

红网时刻4月8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王新竹)为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增强财政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行动重要性的认识,近日,保靖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紧密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及相关会议精神等,侧重考查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会议上,该局负责人要求,财政部门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部门职能,切实做好扫黑除恶经费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线索排查;严格资金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为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2019年,该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相关精神,安排扫黑除恶专项资金100万元,通过会议部署、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微信宣传、进村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新竹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5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