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50台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2019-04-08 10: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50台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江华:50台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黎实)4月8日,50台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正式投入运营,这标志着江华县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江华县县城原有五条线路50台公车,由于运行年份长,一部分公交车已经破旧不堪。为给瑶胞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该公司投资4000万元,将50台老公交车全部换成无污染、零排放、空间大、舒适度强的新能源公交车进行营运,并新增火车站至涔天河大坝的新线路,使县城公交线路达到六条,为瑶胞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5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