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高速管理处永顺收费站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莉琴 唐群莉 编辑:张皎 2019-04-08 10: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8日讯(通讯员 彭莉琴 唐群莉)4月7日,湘西高速管理处永顺收费站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湘西管理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提升全站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

1.marked.jp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湘西管理处下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掌握揭发各类涉黑涉恶事件的方式方法,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随后,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试题》,切实加深扫黑除恶印象,明确扫黑除恶的重点打击对象。

永顺收费站负责人围绕组织开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增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反黑反恶意识。

2.marked.jpg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绿色通道车辆的查验,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加强稽查工作,详细核实过往车辆,对于有组织有预谋的冲关、倒卡、冲秤、跳秤、假冒绿色通道、假冒军警车等逃缴通行费的行为,要狠抓严打,坚决遏制,筑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前沿防线。对于非官方证实的、非正能量的言论,不要跟风转发。

永顺收费站将继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坚持做到抓紧抓实、常抓不懈,保障收费车道畅通和收费秩序正常,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高速公路环境。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莉琴 唐群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