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架桥梨园花胜雪 美景引得阿哥来

来源:红网新化站 作者:黎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4-08 09: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拍摄现场。

21.jpg

伍阿哥在采摘梨花。

红网时刻4月8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4月5日,清明佳节,风和日丽。新化自媒体人伍阿哥来到西河镇尖峰村的架桥梨园,采摘梨花,拍摄美食视频,推广新化的土特产。

梨花落后是清明,由于今年季节推迟,所以在清明时节,还能在架桥梨园看到漫山遍野的雪白梨花。此刻的架桥梨园,风景如画,恍如仙境一般,吸引来新化及周边县市的游客前来游览观光。

新化自媒体界全网100多万粉丝的伍阿哥,打算通过抖音等软件,拍摄些新化优质农产品视频,通过电商平台进行推广。欣闻架桥梨园梨花正旺,特意前来,拍摄以梨花为主题的美食,进行宣传推广。

发展生态休闲旅游,决胜脱贫攻坚。架桥梨园负责人周穆辉于2008年接手这个梨园,在亲朋好友、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经过十一年时间,将架桥梨园打造成有一定规模、集赏花、采摘、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果园,远近闻名,赏花和摘果时节游人车水马龙、络绎不绝。

近期新化天气大好,适合户外观光旅游。据周穆辉介绍,架桥梨园赏花时间还有个星期左右,大家可要抓住春天的尾巴,尽早前往观赏,以免留下遗憾。

来源:红网新化站

作者:黎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6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