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 引爆保靖乡村游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向东 彭振 编辑:张皎 2019-04-09 11: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迁陵镇陇木峒乡村旅游示范村游客如织。

旅游车辆井然有序。

景区一角休憩的游客。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向东 保靖站记者 彭振)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保靖迁陵镇陇木峒乡村旅游示范村,桃花、李花、油菜花等花香四溢;滑草场、悬崖秋千、丛林穿越引人入胜。近日,正值清明小长假,天气转暖,出游踏春人数日益增多,再次引爆了保靖县乡村游。

4月5日,陇木峒“耍哈乐园”共售出各类游乐项目票1953张;4月6日,共售出各类游乐项目票4257张;4月7日,共售出各类游乐项目票2550余张。据不完全统计,陇木峒村三天小长假旅游直接收入接近30万元,间接带动相关产业收入50余万元,以陇木峒为龙头的保靖乡村游格局彰显效益。

据悉,清明小长假期间,保靖县生态文化乡村游势头火爆,总收入累计1400余万元,该县乡村旅游成为了一些贫困村的“摇钱树”,让广大贫困户捧上了“金饭碗”。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向东 彭振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