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前辈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于佳丽 2019-04-08 18: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党委宣传部追忆红色,感悟先烈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金洞站记者 彭斌)4月8日,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永州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铁桥带领下,来到永州市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前辈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所有人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默哀,再依次敬献鲜花,缅怀革命精神,并瞻仰烈士陵园。随后,大家围绕陵园瞻仰烈士事迹,追忆红色岁月。

夏铁桥表示,无数的革命先烈献血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赤诚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肩负的责任,用严于律己的作风,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