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以考促学增强惩腐打"伞"内功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梁俊 周维标 编辑:陈纲 2019-04-09 14: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徐小波 梁俊 周维标) 4月9日上午,武冈市纪检监察系统11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面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积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梳理专业知识,查找工作短板,在弄通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此次测试由该市扫黑办统一命题,有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5种题型。测试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题型多,考点丰富,对今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以考查学的方式,倒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有关知识,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熟悉度和掌握度,牢记职责定位,强化同步查办工作机制,坚持惩腐打‘伞’与扫黑除恶同步进行,实现依法严惩与深挖彻查同向发力。”武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旭明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梁俊 周维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