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陈纲 2019-04-09 15: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工作人员在张贴扫黑除恶通告。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4月9日,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各乡镇张贴《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的通告》,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该局自3月15日起,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在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严厉打击保健品虚假宣传、传销及网络传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欺诈宰客、不正当竞争,以及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为等。该局通过现场发放并张贴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制作横幅和宣传栏、利用电子屏混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加强宣传,形成浓厚氛围。并组织执法人员走访超市、餐饮、药店等单位,收集黑恶势力线索,同时通过12315设立举报渠道,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等突出问题,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