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大布江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张伟 编辑:姜姿 2019-04-09 17: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大布江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张伟)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全乡社会稳定,4月9日,永兴县大布江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校、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

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课堂、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及学生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通过加强对学生及教师职工的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防范黑恶势力渗入校园,通过学生影响家庭,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号召全乡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或者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下一步,大布江乡将在全乡加强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树立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信心,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张伟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