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直插现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2019-04-09 16: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曾凯)4月8日,邵阳市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开展督查调研,对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督查组一行直插南门口菜市场,查看扫黑除恶有关宣传阵地建设,实地走访市场经营户,仔细查看市场内是否存在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的行霸、市霸等情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深入宣传、行动迅速,先后针对集贸市场、直销企业、保健品、传销、投资担保、金融行业等开展六大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该局实地排查大型农贸市场5个,大型超市4个,个体经营户5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贴通告19个、宣传海报200张,指导经营户播放LED显示屏57条、电子显示屏35个,摸排扫黑除恶相关线索3条。

下一步,该局将紧紧抓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个契机,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目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线索摸排再发力,做到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等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宣传力度再加强,在现阶段宣传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三是执法办案再升级,对于市场监管部门牵头的重点领域,加强打击整治和协调联动,增强执法办案整体实力,震慑相关领域违法违规乱象,保障市场经济环境清朗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