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获驾驶员吸毒 民警顺藤摸瓜发现毒品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4-10 10: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410888eb-202f-477f-9c86-f446ad07ad1b.jpg

荷塘交警查获一起部督通报套牌车。

红网时刻株洲4月10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遏制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全警全力、驰而不息,积极开展整治,并于4月3日再次查获一起部督通报的套牌车,且驾驶员系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5点左右,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接到支队指挥中心通报,近期频繁出现的部督套牌车鄂A**N37由西向东行驶在新华西路上。周毅立即进行部署,二中队民警辅警快速反应,将车拦截在红旗广场西口,将车辆和驾驶人带至岗亭。经调查和盘问,确认该车为武汉交警通报的套牌车辆。

经查,驾驶人蔺某系使用江西籍黄某的伪造驾驶证,身份信息为假冒,大队于是开展调查和搜查,发现蔺某在2013年贩毒被打击处理。经尿检,发现蔺某毒驾,并且从身上发现有贩毒和买分卖分的证据和其他的违法犯罪线索,于是将人移交月塘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4月4日,经过月塘派出所的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蔺某多次向周某、汤某贩卖毒品。当天蔺某被刑事拘留,并送往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看守所羁押。而在该中又牵扯出其他犯罪嫌疑人,经过调查取证,其中刑拘2人,行政拘留3人。

下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持续加大路面涉牌涉证、酒驾、毒驾交通违法打击力度,坚决查处酒驾、毒驾、有牌不挂、遮挡号牌、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0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